不支持Flash

杨蕊与谢霆锋阿娇伊能静大牌“反目成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03  新浪娱乐
杨蕊与谢霆锋阿娇伊能静大牌“反目成仇”(图)

杨蕊

  自4月21日开机以来,根据古龙武侠经典小说改编的30集电视连续剧《浣花洗剑录(blog)》仍然在无锡央视影视基地紧张拍摄。

  在剧中扮演山野大藏的谢霆锋、扮演珠儿的钟欣桐(阿娇)、脱尘郡主的伊能静(blog)与扮演奔月公主的美女演员杨蕊(blog)等人都有不少格斗戏,他们之间的恩恩怨怨扯不清理还乱,以致杨蕊与谢霆锋、阿娇、伊能静等大牌反目成仇,这也成了该戏的一大亮点。

  不过,谈起正在拍摄的这部大戏,杨蕊说:“我们之间的恩怨的确很深啊,反目成仇也是有的,剧情需要嘛。不过,私下关系都很不错的,都可以称兄道弟的。”看来,演过了“侠女”,杨蕊说话也带点“侠气”。

  事实上,杨蕊已经在诸多影视剧里扮演过“侠女”。早在1999年时,还是学生的她就在电影《卧虎藏龙》中饰演了章子怡的贴身丫鬟,之后还在《新楚留香》中扮演宋甜儿,在《大脚马皇后》扮演冬梅,在《天龙八部》中扮演钟灵,在《欢天喜地七仙女》扮演五公主,在《神医侠侣》中扮演玄雀,在《风云2》中扮演白伶,在《神雕侠侣》中扮演陆无双等等。

  但杨蕊对人还是挺会关心的,“阿娇同学回到组里了,很辛苦的样子,关心她的同志们要好好慰问一下喽……”杨蕊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

  这几天,“无锡太湖水污染”事件影响广泛,而正在当地拍戏的杨蕊更是深有体会,她说:“我们在湖边拍戏时,水里面的味道都是怪怪的。在宾馆,给我们打扫房间的阿姨也抱怨说,她好几天都洗不了衣服了,家里都得省着点喝矿泉水……天呀,一时间大家才知道水是多么的宝贵。之前东北那边有过一次这样的事情,也上了新闻,但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总是不能引起足够的重视。上次是东北,这次是无锡,下次不知道又会在哪里……现在出现这样的事情绝非偶然,也是大自然对于人类破坏水资源的惩罚吧。我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

  杨蕊还透露,《浣花洗剑录》大约六月中旬结束在无锡的拍摄,转战到离北京不远的坝上草原继续拍摄未完成的部分。文/鸿水(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