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承鹏小说改编电视剧 孙俪黄健翔有望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李承鹏小说改编电视剧孙俪黄健翔有望出演(图)

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资料图片)

  昨日记者获悉,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blog)自4月推出处女小说《你是我的敌人》后,影视改编权已被广东卫视天价收购。据广东卫视影视中心制片人许尔加介绍,在李承鹏坚持下,会跳舞,有一双传神眼睛,且“有一种浅度贫血般干净”的明星孙俪极可能成为将于10月开拍的此剧的女一号,而黄健翔也将客串其中角色。

  天价购买影视改编权

  昨日,记者从广东卫视电视剧制作中心制片人许尔加处获悉,他们目前已与李承鹏签订了合同,高价购买了《你是我的敌人》的影视改编权,马上就将投入到电视剧的筹备工作中,最迟10月开拍。问及购买“敌人”的具体金额,许尔加表示现在还不能透露,但称绝对是创纪录的天价。

  据悉,《你是我的敌人》讲述的是一个爱情故事,摄影记者杨一与汉藏混血的卓敏相遇,仿佛是命运安排,两人总会在茫茫人海中发现对方的踪影,喜欢带着水晶碧玺的卓敏让杨一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于书中那个水晶般清透的女孩——卓敏将由谁来扮演,许尔加抱怨地说,当时小说作者李承鹏和他们签订协议时附加了一个苛刻的条件,即对该剧男女主角具有一票否决权,所以他们将充分尊重作者的选择,而目前李承鹏十分看好孙俪来出演卓敏。

  孙俪邓超(blog)可能成“敌人”

  此前媒体曾报道过黄健翔对孙俪十分有好感,难道他的朋友李承鹏也有“同好”。对此,许尔加表示,李承鹏和孙俪其实连朋友都算不上,两人只有一面之缘,当时是参加一个网站的颁奖盛典,由于之前孙俪资助一名贫困生的事正闹得沸沸扬扬,而李承鹏不管是在电视台做节目还是在自己的博客上,都旗帜鲜明地站在孙俪一边,所以两人见面后孙俪特地向他表示了感谢,而李承鹏则把手里的新书《你是我的敌人》送给了孙俪。许尔加说,李承鹏曾透露了女一号要具备的三个条件:跳舞出身、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不能有太多负面新闻。而这三点,孙俪都很符合。据悉,投资方目前正准备说动孙俪和男友邓超一起来出演《你是我的敌人》,这将是该剧的又一大看点。

  许尔加最后向记者透露,除了孙俪、邓超之外,他们还将邀请黄健翔和韩寒(blog)客串演出。在《你是我的敌人》的创作中,黄健翔曾给了李承鹏很多好的建议,所以出现在剧中应该是顺理成章的,至于韩寒,因小说中有多段越野情节,不让韩寒在剧中现身简直对不起观众,但是韩寒因为有另一汽车品牌合同在身,不能随意驾驶其他品牌的越野车,所以此事还在细节沟通中。徐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