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代乐乐参与《武林外传》剧组 新剧今晚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47  新浪娱乐
代乐乐参与《武林外传》剧组新剧今晚播出(图)

代乐乐

  新浪娱乐讯 由风靡全国的《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导演:尚敬,主演:阎妮,周晓斌,姚晨(blog)等)历经3年倾力打造的47集年度亲情、平民史诗电视剧《房前屋后》将于今晚在CCTV-8黄金时段播出。

  前两部电视剧的喜剧风格,戏中演员天南地北的方言,以逗贫搞笑为乐,经典语录更是横扫街巷。而此次三度联手,众家喜剧明星却讲述了一个由两个残破的家庭拼凑而成的普通之家的平凡故事,凡俗男女的婚姻家庭,家族中的阴谋矛盾,两代人的隔阂代沟,整个时代的伟大变迁都浓缩其中。鲜活的人物个性,紧凑连贯真实的剧情,所有主创都为这个剧重拾八十年代的记忆,参考了大量当时的书和电影,重拾那段难忘的岁月。

  以《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为主打的《房前屋后》,梅花三度开,在电视剧的选材、类型上都区别于前两部作品,可谓一大改变。而这改变势必会让人觉得一新,而新又势必要注入新鲜血液。曾经在《动什么别动感情》里扮演“贺佳音”、在《依靠》里出演的“林佳宜”的年轻女演员代乐乐(blog)以周晓斌“女儿”的身份,走进了这个“大家子”。凭借着近乎本色出演的“贺佳音”这个有点“不靠谱”、满口京腔京韵、有理想、有抱负,集女孩与女人的气质于一身的 “80后”的这个代表人物,继而又以“林佳宜” 这个坚强懂事,面对生活困难不屈不挠的女孩形象,无可抵挡地俘获了包括少男少女在内的众多剧迷,其中还包括不可计数的大妈大伯们。《房前屋后》要求所有演员都说普通话,也许正是她扮演的北京女孩的鲜活个性,让她融入了这个剧组。比起其他演员的普通话,乐乐身为北京女孩,在剧组中台词也是最多硬的。随着剧情的发展,代乐乐将为观众展现出这个“嘎嘣脆”北京小妞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