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宝刚《奋斗》登陆杭州 朱雨辰剧未播人先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53  新浪娱乐
赵宝刚《奋斗》登陆杭州朱雨辰剧未播人先火

《奋斗》

  近日,赵宝刚导演的转型力作《奋斗》(blog),继在上海播出获得好成绩后,又将登陆杭州,届时,赵宝刚将携主演佟大为(blog)等众多明星前往杭州为该剧宣传造势。

  据获悉,当红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在电视剧《奋斗》中饰演华子(blog),由于其扎实的表演,以及极强的可塑性,使得赵宝刚在选择演员时便对朱雨辰“一见钟情”;而朱雨辰也不负导演厚望,其所饰演的华子受到了观众极大的喜爱与追捧。

  熟悉朱雨辰的观众都知道,他曾经主演了《蝴蝶飞飞》《徽娘宛心》《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等多部影视剧,其精湛的演技、多元化的角色塑造,均获得了业内以及观众的一致认可,相信此次与赵宝刚导演联手打造的《奋斗》也将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