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后来》遭“绑架” 陈司翰英雄救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13  新浪娱乐
毛俊杰《后来》遭“绑架”陈司翰英雄救美(图)

毛俊杰、陈司翰剧照

毛俊杰《后来》遭“绑架”陈司翰英雄救美(图)

毛俊杰、胡可剧照

毛俊杰《后来》遭“绑架”陈司翰英雄救美(图)

英雄救美场面

  新浪娱乐讯 正在南京热拍的情感剧《后来》由陈司翰(blog)胡可(blog)毛俊杰(blog)、耿胜众多俊男美女联袂出演,著名导演张友龄掌镜。据悉,在剧中毛俊杰遭遇到“绑架”事件,由她扮演的身为富家小姐、公司副总的“孙冬珍”意外被人绑架,胡可扮演的公司职员由于跟随“孙冬珍”一同出行,同时遭遇了绑架。而剧中的男主角陈司翰与耿胜在危急时刻千方百计找出绑匪行踪,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动人片断。

  该剧延续了张友龄导演的煽情路线,以曲折的故事情节和唯美的电视画面为最大看点,众多年轻演员的共同加盟,使这部都市情感剧颇具偶像剧气质。毛俊杰在剧中的多变时尚造型引人注目,而她在剧中出色的表演更加令人期待。毛俊杰继《非亲兄弟》后再次与张友龄导演携手合作,《后来》中的造型也与乡土气息浓郁的《非亲兄弟》农村姑娘造型有天壤之别。除了造型上的巨大转变,毛俊杰此次扮演的角色也与《非亲兄弟》大大不同,她不再是观众熟悉的那个让人又爱又怜的疯癫女孩“玉凤”,而是一个误入歧途的富家小姐。毛俊杰表示因为此前的合作非常愉快,她很高兴与张导二度合作,而且剧中颇有挑战的角色也对毛俊杰充满了吸引力,她希望为观众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

  由于毛俊杰在《后来》中扮演的角色为富家小姐、大型公司副总,所以绑匪对这块肥肉垂涎三尺,希望能够从她身上讨到好处,毛俊杰与随行的胡可在出行路上遭遇了歹徒的埋伏。正当事态紧急之时,陈司翰与耿胜发现了线索,找到毛俊杰与胡可被绑的地方,救出二人。

  这一剧情不仅增加了故事的曲折性,也为后面剧情的发展埋下伏笔。毛俊杰透露这还是第一次“被绑架”,剧情惊险,这个发生在故事中的插曲增强了电视剧的观赏性。她还表示与陈司翰、胡可的合作也非常愉快,多日来的拍摄让大家都彼此熟悉,合作默契,拍摄进行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