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窗外有张脸》济南播出 王力可“回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52  新浪娱乐
《窗外有张脸》济南播出王力可“回家”(附图)

王力可

  由郑方南(blog)、孙晓光导演的全新深入深刻剖析中国女性内心世界性骚扰的情感悬疑恐怖剧《窗外有张脸》近日在济南播出,在当今社会上最敏感的话题可能就是性关系,导演用电视的形式把这一社会现象进行深刻剖析,如此新颖的主题,给该剧创造了很多看点,演员方面导演也是不惜力量动用了印小天(blog)韩雪(blog)、杨童舒(blog)、王力可等当红演员出演该剧。《窗外有张脸》之前曾在多家电视台播出并得到观众的高度好评。

  故事大概:

  鑫康公司形象代言人李冰突然坠楼身亡;不料几天后了冰竟然又穿着一身长裙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

  广告公司职员麦雅婷与老乡“新女报”记者戴乐冒着重重杀机得知现在的“李冰”其实是她的孪生妹妹李雪。在戴乐的帮助下李雪已知姐姐的死并非情杀,而与此同时李雪决定重新开办李冰的“礼仪公司”,陆大为却借此机会将李雪送进了精神病

医院。麦雅婷在广告公司中又遭遇了陆大为的性骚扰,婷婷进行强列反抗之时从酒吧楼梯摔下昏迷不醒……然而,危机的降临远远不止这些。

  心理扭曲变形的陆大为是一个巨大的矛盾自承体,面对美丽善良的妻子韩馨,而忍受良心煎熬的深渊之中;少年时的耻辱画面时刻刺激着他对一个又一个年轻女孩进行疯狂的性虐待。然而,情人地冰的坠楼自杀更是隐含着一个鲜为人知的巨大的阴谋……

  置生死与度外的李雪深入虎穴,她能否为姐姐李冰报仇成功而全身而退?婷婷如何反抗陆大为的性骚扰?戴乐如何冒着生命危险帮助警方搜寻巨大阴谋后的线索?陆大炎的最终命运如何?

  王力可酷似宁静

  当我第一次见到王力可时,确实被她的容貌所吸引了。她的大眼睛特别漂亮,神似宁静,在《窗外有张脸》中王力可饰演麦雅婷,是一名刚刚从大学校园走向社会的学生,第一份工作是广告公司设计员。她单纯、可爱、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满怀着对未来的抱负,本想着自己做了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以后可以大有前途,可是另人意想不到的是,公司老板的那双可怕的黑手却伸向了这个无辜而善良的女孩子,不断的对她性骚扰,这种事情让麦雅婷束手无策。她想从青梅竹马的戴乐那儿找到安慰,可就是在这个时候戴乐和另外一个女人产生了恋情,可怜的麦雅婷没有办法去面对,最后她选择了逃避。她离开了那个城市,回到自己的家乡,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虑,她做出了重新回到那个城市的念头,在她经历过了这些磨练之后,她变得更成熟,更职业,不再是以前那个傻傻的小女孩,变得更加宽容了。在这一点上,王力可说她自己从麦雅婷的身上学到了很多。

  浓浓的家乡情节

  这次在济南播出该剧,对王力可来说是一次回归,因为生在济南长在济南的王力可,对家乡济南有一种说不清的感情在里边。被誉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济南位于山东省的中西部,南依泰山,北傍黄河,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城,曾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因地处古四渎之一“济水”之南而得名。它自古是夷人聚居之地,处于泰山文化圈之内,产生了东夷文化。早在4000年前即烧制黑陶,最早在济南龙山城子崖发现,因此成为“龙山文化”的命名地。每每提及济南王力可都会对自己的家乡大赞一番,对上述的济南的简介总是倒背如流,她说她每每想到家乡,总会引以为傲。

  出演过多部电视作品的力可,在每一个剧中都扮演不同的人物,每一次她都会去用心演释,力可在大家的关爱中一天天的成长,从《血色浪漫》的秦岭到《野火春风斗古城》的银环,再到《离婚女人》的姜研,《狼毒花》的陆佳萍,力可一步步走来,经历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希望力可能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