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耳环》首登荧屏 海岩赞王媛可出乎意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2:44  新浪娱乐
《金耳环》首登荧屏海岩赞王媛可出乎意料(图)

王媛可黄明

《金耳环》首登荧屏海岩赞王媛可出乎意料(图)

王媛可

《金耳环》首登荧屏海岩赞王媛可出乎意料(图)

王媛可

  “河流呜咽,国家责任荡去爱狠情丑;残阳如血,风华少年饮尽一路蹉跎”海岩(blog)新剧《金耳环》是是海岩的第9部长篇小说《河流如血》(blog)改编的电视剧《金耳环》5月31日华丽登场广西南宁电视台做全国首轮播出。一轮新的收视狂飙又将掀起。

  《金耳环》与以前海岩作品相比,风格有明显改变,《永不瞑目》《玉观音》等海岩剧,都以爱情、案情为主线,《河流如血》充满了血腥味,实际上,海岩想凭借这个名字传达出的是“亲情”地绵绵不绝,他比较喜欢“河流”这个词,因为“河流”在他的观念里有父母亲、历史、人生、命运的含义。“血”在这里边他是当亲情、血缘来讲,而不是血腥的血。《金耳环》剧中也是淡化爱情、案情两大容易煽情的卖点,转而以亲情为主线,讲述继承与背叛。反映一个少年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一家四口十几年大起大落的命运。“亲情”成了海岩剧的新主题。

  《金耳环》不延续了海岩剧一贯的青春残酷加纯美煽情的文艺路线,海岩更是秉承历来的做法大胆启用新星。“岩男郎”黄明(blog)和“岩女郎”王媛可幸运地成为《金耳环》男女主角,海岩老师在看完他们的表演之后,非常高兴地表示:两位新人都非常接近角色,而王媛可的表现完全超乎他的想像表示,原本在选择她来演“张楠”这个角色时就斟酌再三,因为觉得她太漂亮了,但是最后还是用了她,而她在剧中对角色的把握和驾驭远远超出我们预期。“在浮躁的演艺圈,能有这样两个演员做到戏中有我,我中有戏,实属难得。也许这就是海岩老师选择演员的标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