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兵首次对媒体澄清“命令”记者蹲下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46  新浪娱乐
邵兵首次对媒体澄清“命令”记者蹲下事件(图)

邵兵

  新浪娱乐讯 自6月1日起,30集电视连续剧《大声呼喊你回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开播,每晚连播三集。应邀下,由导演王小康率领主创人员来沪宣传造势。在30日下午的发布会上,硬汉邵兵首次对媒体喊冤,就“命令”记者蹲下之事件做出回应。他声称自己也搞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被媒体误解,出现一些头版的负面新闻,或许是每个人理解语言的方式和概念不同吧,但他无所谓别人怎么看他,他相信自己的本性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变质。

  之后,有媒体记者问及王小康导演,邵兵是否耍大牌很难相处?对此,王导对兄弟邵兵做出个人评价,说他是一个很爽快的人,做事认真,对人坦诚,是响当当的硬汉子。记得在该剧开拍的第一天,邵兵为信守对他的承诺,一天一夜没合眼,千里迢迢从新疆片场赶来参加开机仪式,这就是邵兵,邵兵就是邵兵,硬汉子。可想而知,如果他真像传言中的这么难以相处各色的话,自己也不会连续跟他合作两次,拍戏要用心,交朋友也是一样的,沟通很重要,沟通的方式也很重要,追求完美的目标一致什么问题都解决了。王导还表示,他喜欢胸怀坦荡,干事爽快有责任心的人……(王建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