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热播 陆玲圆与李雪健合作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59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热播陆玲圆与李雪健合作梦(图)

陆玲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翻拍经典剧《新上海滩》继在全国引发收视狂潮之后,在北京播出一段时间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尽管有些人物存在争议,但丝毫不影响观众对这部剧的追捧。

  在《新上海滩》众多出彩的人物中,心思缜密,阴险毒辣的日本女间谍山口香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脱颖而出,扮演这一角色的就是上海话剧中心的演员陆玲。在剧中陆玲与老戏骨李雪健有很多对手戏,这让一直想和李雪健合作的陆玲显得很兴奋,谈到与李雪健的合作,陆玲说:“拍摄这部戏时,从李老师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李老师对人物的设计、细节,每一个镜头都非常的认真,因为我们只能是到现场以后才能交流,之前他会做很多的准备工作,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李老师在演戏时会给我很多东西,特别能带动对手。无论是做人还是演戏,都特别值得我尊敬他,我希望像他那样演戏、做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