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耀东方》中那英莫文蔚携手亮相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6:50  新浪娱乐
《群星耀东方》中那英莫文蔚携手亮相开唱(图)

那英(资料图片)

《群星耀东方》中那英莫文蔚携手亮相开唱(图)

那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SMG大型活动部联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娱乐互动歌会(blog)群星耀东方》将于6月10日(本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隆重推出“爱那莫深”演唱会。届时,那英莫文蔚华语歌坛两大天后将携手献上一场激情盛宴。

  好“姐妹”同台飚歌

  私交甚好的那英、莫文蔚情同“姐妹”,此次携手开唱更飚歌飚到顶点。俩人设计了多种不同的合作形式,一曲《相见不如怀念》作为那英演唱的开始,经过重新编曲,管弦乐伴奏增加了真实感和温暖感。而在《白天不懂夜的黑》等歌曲中,那英依然保持了浑厚的嗓音和具穿透力的声线,不愧华语乐坛的王牌女歌手。莫文蔚的表演也相当出色,《阴天》、《Let’s Fall In Love》等歌曲被诠释得相当到位,加上她感性妖娆的造型和激情表演,一定会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最后莫文蔚和那英合唱一曲《相约98》,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到沸腾的顶点。

  当然,莫文蔚、那英这一南一北歌坛两大天后台上比的是表演,台下比得就是人气了。莫文蔚频频亮相沪上,积聚了无数歌迷热情,她的火爆表演更是使得现场激情四射。而那英也毫不示弱,歌迷都是重量级的,满文军林依轮(blog)、孔祥东、王军霞等人出现在前排位置,为好友那英加油助阵。

  此外,“爱那莫深”演唱会由沪上音乐才子李泉担任音乐总监,根据上海歌迷的口味重新将30余首新老歌曲重新编曲、创作,把流行与交响相结合,而他也作为演出嘉宾上台与两位天后同台飙歌。

  感怀十年往事 那英红了眼睛

  “爱那莫深”演唱会是那英产后的首次亮相,因此格外引人关注,那英当天的表演非常精彩,唱功了得,实力依然不减。只是当下半场唱到《爱要有你才完美》和《梦一场》的时候,那英忽然声音哽咽,红了眼睛,眼眶里的泪光隐约可见。那英最终还是强忍住眼泪,并坚持唱完了这两首歌,但是从她的声音变化中不难看出其内心世界的起伏变化。

  “这些歌都是十年前的歌了,刚才我唱这些歌的时候,一下子想到了好多年前的事……”那英在现场的一席肺腑之言不由使人联想其所指,演唱会频添了几许感伤。幸亏好友林依伦及时上台解围,为那英献上一大捧鲜花,还祝愿那英能在今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