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记者会》Hebe情绪低落 疑忧郁症爆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8:25  新浪娱乐
《明星记者会》Hebe情绪低落疑忧郁症爆发(图)

S.H.E做客《明星记者会》

《明星记者会》Hebe情绪低落疑忧郁症爆发(图)

S.H.E做客《明星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当红组合SHE为了宣传新专辑《Play》,做客了BTV-2的娱乐访谈节目《明星记者会》,三位大美女的到来让《明星记者会》熠熠生辉。在录制现场,SHE爆出了出道六年来的隐秘心事。

  SHE自称不如花儿乐队(blog)

  在《明星记者会》现场,Ella完全发挥了SHE队长领导的身份,让气氛High到爆棚。现场记者全体被SHE的魅力所折服,节目进行中“笑”果不断,更冲进相貌平平的男生要与SHE比美,并扬言要取代超级美艳的花瓶记者……

  SHE的搞笑风格早已闻名,而内地的花儿乐队走的也是同样的无厘头路线。从未与花儿乐队有过切磋的SHE,当天曾与花儿乐队的大张伟首次会面,两个组合的的搞怪风格都是接近巅峰。当被记者问到两个组合的搞怪本领谁更胜一筹时,SHE坦诚自己会输给花儿乐队。三位美女现场表示佩服花儿乐队的恶搞精神,并说自己成熟典雅,那么她们是真的典雅还是颠覆优雅?

  人来疯的Ella为求出镜,大曝自己最爱偷看弟弟洗澡,而且最爱听的就是别人洗澡被“偷窥”时发出的尖叫声。记者现场模拟尖叫,Ella立刻情绪高涨,连连追问记者几点洗澡,想马上将“偷窥”进行到底……

  SHE拒绝回答敏感问题 现场记者被封口

  “禁口令”是《明星记者会》的特色招牌,如果有记者问到明星不想回答的问题,就会立刻得到一张“禁口令”。自“禁口令”实施以来,鲜有明星使用过,但是SHE记者会当天,竟然有三名记者被发到了“禁口令”,Ella甚至把“禁口令”的牌子给了主持人徐睿,创造史上最高“禁口”记录。究竟是什么原因让SHE频频发出“禁口令”,《明星记者会》给你答案。

  Hebe疑似忧郁症爆发

  SHE大谈读书时候的糗事,以及选择朋友老公的标准。当被问到是否要嫁给有钱人时,三人口径一致,都说要嫁给有钱人,并且不会带嫁妆去男方处。Ella和Selina(blog)更说自己十分憧憬浪漫的海边婚礼。

  与Ella和Selina的情绪高涨相比,Hebe明显情绪低落,面对记者的访谈Hebe鲜有笑容,并且常常发呆。这不禁让人联想起Hebe绯闻男友周杰伦另寻新欢的新闻,再加上走光照片以及断背等负面新闻的影响,让人难免为Hebe担心,记者团如何解开Hebe心事,Hebe又会怎样倾诉?以上精彩访谈内容就在6月7日(周四)BTV-2 22:30分播出的《明星记者会》。

  首播:BTV-2每晚22:30分,重播:BTV-2次日10:28分、16:35分。

  上海教育电视台:17:30-17:55(6月11日(周一))

  全国其他地区同步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