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生活的年代》杀青 李倩剧中经历坎坷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8: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央视传媒和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电视连续剧《我们生活的年代》日前已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主要演员除了刘烨、沙溢、赵琳等外,还有深受观众喜爱的小精灵李倩。

  《我们生活的年代》以20世纪90年代时三个好朋友大学毕业后到北京闯天下一事展开,1996年夏,袁浩东(刘烨饰演)、赵家乐(李光洁饰演)、郭洋港(沙溢饰演)三位大学同窗分别数年后相聚一起创业,搞旧货、办杂志、做工程等,大家患难与共积累下深厚的友谊,但生存压力使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袁浩东为了利益出卖了赵家乐的父亲,兄弟反目成仇,赵家乐为了报复袁浩东,又设计陷害袁浩东,但最终却害死了郭洋港的妻子,把自己也送进了监狱。袁浩东得知这一切,决定由自己承担所有工程损失,并最大限度赔付受害人的损失,减轻赵家乐的罪责。赵家乐被提前释放,最后所有人回到最初居住的四合院中,而两鬓已见斑白的袁浩东向大家道出自己就是当年的出卖者,大家终于彼此原谅。

  曾在《天下粮仓》《大唐双龙传》《河流如血》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李倩此次在剧中扮演赵家乐的女朋友,两人从大学相恋,之后步入社会,其间经历种种艰辛曲折。李倩出演的角色很具挑战性,跨越的年代长,演技方面也很考验人,从20岁的大学生演到40岁的中年人生。不过李倩表示,自己很有信心演好这样一个人物,不管是从外型还是内心都会有所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