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杨幂牺牲休息时间 “享受”繁忙工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8:54  新浪娱乐
新人杨幂牺牲休息时间“享受”繁忙工作(附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一个新人要怎样辛苦努力才配得上“新人王”的称号?新势力女星杨幂用她的行动做出了回答。在结束前段时间代言广告的拍摄后,杨幂立马投入了电视剧《笑着活下去》的拍摄工作。随着电视剧《王昭君》即将在央视黄金档的播出,又要进入紧罗密布的宣传期。

  近来一直频繁奔忙于学校和片场之间的杨幂,为了兼顾学业和拍摄进度,不得不一再减少睡眠时间。苦于分身乏术的她在即将到来的暑假,将更加忙碌。除了电视剧《王昭君》的宣传工作,还有古装大戏《千古一道》的拍摄,以及之前广告的宣传,这些活动将占据她整个暑假。

  对此杨幂表示,她不但不会惧怕反而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充实,忙碌,让自己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地努力向前。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