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视节众星云集 三戏同上童蕾风头无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0:06  新浪娱乐
上海电视节众星云集三戏同上童蕾风头无二(图)

童蕾

  新浪娱乐讯 下周上海电视节就要隆重开幕了,而海润影视公司将一下子推出三部大制作的新剧,分别是《狼毒花》《青春之歌》《英雄之城(blog)》,这在所有参加的影视公司之中绝对是超大手笔。而巧合的是,这三部戏的女主角全都是因为《亮剑》而走红的年轻女星童蕾(blog)

  在《狼毒花》中,童蕾一人分饰演二角。童蕾扮演的是双胞胎姐妹,姐姐是农村女孩,没受过什么教育,很淳朴但热情;妹妹是受过教育的人,很理性、执着同时冷傲。两姐妹都先后爱上了男主角常发。一人分饰两角,这对童蕾来说也是第一次,但是在南京、宁波等地获得的超高的收视率,说明了观众对童蕾表演的认可与喜爱。

  而《青春之歌》则是经典剧的新拍版本,童蕾扮演了女一号林道静,毕竟现在和当年拍摄电影《青春之歌》的时代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对于林道静这个人物,也会有着不同的理解。童蕾不愿意将林简单的演成一个高大全的英雄人物,人物形象会更加的丰满立体,更加的人情化,新版的林道静也是一个普通女子,她也有着自己的烦恼和困境,她也充满了对自由对爱情的向往,只是她比其他人更多一份坚持,所以难能可贵。

  童蕾无论在外形上,还是气质上,都是很符合林道静这个形象的,她有着无比清澈的双眼,有着清新脱俗的高贵气质,而在柔弱的外表下却又有着坚强独立的性格,这一切都和林道静很相似,不同的是,也许童蕾版的林道静,会更多一些小资的气息。

  而《英雄之城》是今年上半年刚杀青的,这一次海润把焦点放在了重庆大轰炸上,童蕾扮演的是一个大家闺秀,爱上了谢君豪(blog)扮演的朱今墨,在乱世之中,她不顾一切的追随着自己的爱人,相信自己的爱人,最后也是为了爱人,她牺牲了,无怨无悔。战争让他们的爱情面临了闻所未闻的阻力,也是因为战争让他们的这段恋情成为了一段旷世奇情。

  自从成功塑造《亮剑》中的女主角小护士之后,童蕾就成了军旅剧大红人。两年内出演了5部军旅剧,童蕾坦承自从《亮剑》的热播,找她演这种题材电视剧的人就多了很多。而被问道是否怕被定位时,童蕾坚定地说道,虽然是同一题材,但是她每次都会选有突破的角色和好的剧本,拍好戏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