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生气辞职 《心动》否认发布生病息影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有媒体称张国立对“生病息影”的消息极为不满,将辞去《爱谁谁》总导演职务,停止与重庆卫视的合作。昨日,《第一次心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他们还没接到张国立的如此表态,并发表声明谴责造假新闻者,而张国立则拒绝对此表态。

  据了解,《爱谁谁》本来是张国立和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联袂打造的100集互动剧,他自己出任总导演。但这段时间却传出他因病息影的消息,他接到了无数的慰问电话,干扰了他和家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有媒体报道,无奈的张国立对此只能一再澄清,并对主办方发布的假新闻表示极为不满,将辞掉总导演职务。

  记者昨日拨通张国立的电话,欲求证此消息的真假,但接听电话的男子一句“你打错了”便匆匆挂断电话。

  记者随后致电《第一次心动》导演刘宏俊,他向记者表示,他们跟张国立有些误会,但目前他和相关负责人都还没接到张国立退出的消息。随后,他向记者发了一份声明,声明否认张国立“生病息影”的消息是他们所为,并称有人“冒用《第一次心动》剧组的名义大肆捏造和发布假新闻,蓄谋中伤《第一次心动》活动和《第一次心动》的相关人物。”

  刘宏俊表示,他们在《第一次心动》节目的前期推广期,曾跟一些公关公司合作过,但后来又“掰了”,双方搞得不愉快。而有知情者告诉记者,重庆卫视确实“得罪了一些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