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璇》制片方指天娱侵权 擅自公开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7:57  南方都市报
《周璇》制片方指天娱侵权擅自公开主题曲(图)

Reborn组合(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齐帅) 由张柏芝主演的电视剧《周璇》制片方日前公布:主题歌《花泪》由湖南天娱传媒旗下2006年超女姐妹花Reborn(blog)顶替张柏芝演唱。但近期此事又有新的变化。

  记者从《周璇》制片方上海中先传媒了解到,当时公布此消息时的确已敲定Reborn演唱主题歌,但时至今日也并未形成书面合同,至于《花泪》的版权使用跟天娱公司也未签署正式合同,天娱就在这种情况下“私自”将《花泪》MV在电视媒体及公共场合公布(例如:KTV)。《周璇》制片方认为:“天娱传媒这种行为属于严重侵权,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天娱必须对此事进行解释,否则制片方将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对于起初商定由Reborn唱主题曲,《周璇》制片方认为这是件好事:“两姐妹用娓娓动听的声音诠释《花泪》,我们是很满意的。可是天娱公司采用非正规手段操作是不合法的,如果天娱任由事态这样发展下去,我们将撤消Reborn的演唱权,并且通过法律将天娱送上被告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