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名导演编剧联手 濮存昕新剧《男人底线》上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1  新浪娱乐

  本报6月6日讯(记者 关瑛)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和著名编剧王海鸰携手创作,著名演员濮存昕、许晴担纲主演的30集电视剧《男人底线》,将于6月9日20时49分在QTV—1黄金强档播出。该剧讲述的是现实生活中成功的男人在官场、商场、情场的种种压力下,在面对各种诱惑和困惑时如何把握自己的底线。

  《男人底线》由内地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导演高希希执导,编剧则是曾因写过《牵手》《中国式离婚》而名声大震的王海鸰。两位高手此次联合打造《男人底线》,将无疑使该剧增添更大的亮点。

  此外,《男人底线》又给了实力派演员濮存昕和许晴两人又一次激情碰撞的机会。濮存昕和许晴的合作对于观众来说并不陌生,他们当年因主演电视剧《来来往往》大获成功,又因电影《说好不分手》里两人演绎了一把情陷危机的夫妻,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该剧中,许晴出演了一位美女记者,濮存昕出演的则是一位面临各种诱惑的交通厅副厅长,为了守住婚姻、金钱、道德等男人面临的底线,他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