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励志音乐剧青岛招聘结束 10强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6日讯(记者王法艳) 今晚9时,“2007我型我show”励志音乐剧演员青岛招募活动顺利决出10强,明天他们将接受主办方的基本聘书,入驻上海新声力量训练营,接受为期数月的音乐专业培训和指导。12月底,他们有望参加全球公演的青春音乐剧。

  今晚7时,决赛在青岛广电大厦明星大厅火热开场。20名从6月4日下午的复赛中突围而出的选手激烈争夺10强名额,其中来自青岛本土的选手占据了13席。今晚的比赛实行三轮赛制,在第一轮中,18岁的位巍和李晨之两位小选手均顺利过关,在第二轮中来自青岛一中的顾家辉胜出。而第三轮是大家公认的实力最强的阵容,强强对决,最终刘淼淼以雄厚的实力顺利过关,和周新等选手成为此次青岛招募活动的10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