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与佟大为首度合作 《奋斗》中如干材烈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39  新浪娱乐
马伊琍与佟大为首度合作《奋斗》中如干材烈火

《奋斗》

马伊琍与佟大为首度合作《奋斗》中如干材烈火

《奋斗》

  一个是富有激情、才华横逸,一个是执着坚强、独立自主,当两个人走到一起的时候,犹如干材烈火,爱情的火焰熊熊燃烧。随着正在各地陆续播出的电视剧《奋斗》,马伊琍与佟大为—这对新情侣组合吸引和征服了越来越多的观众。这次合作,是两个人的第一次,能够获得大家的喜欢,让正在扬州拍摄电影《江北好人》的马伊琍感到很开心。

  第一次合作,而且又是演恋人,会有不少激情戏份。对于两人都可以说是一次挑战。马伊琍在进组之前,反复几次研究剧本,推敲自己扮演的夏琳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与对爱情、对生活的态度。对于自己与佟大为的首次合作,马伊琍说:“和大为很早就认识的,而且关系不错,这次能够在《奋斗》中合作,彼此很有默契,演起来也很过瘾。夏琳和陆涛这对恋人能代表当下都市年轻人的爱情状态,疯狂、大胆、自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