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我型我秀8日正式开营 将直播发布会及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上腾娱乐联合打造的《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大型电视栏目新声力量训练营8日将正式在乌镇西栅宣布开营。

  明天下午14点起,07型秀将首先召开新闻发布会,包括 SMG副总裁滕俊杰先生,某著名饮料公司整合市场总监罗瑞德先生,SMG综艺部总监、东方卫视副总监田明先生等主办方高层领导,以及往届型秀艺人王啸坤(blog) 俞思远(blog) 薛之谦(blog)将出席此次开营新闻发布会,就型秀音乐剧栏目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并完成开营仪式。

  晚上19:30分起,07型秀“盛夏巨献”开营晚会将通过

东方卫视进行现场直播,谭咏麟、黄家强、吴佩慈(blog)将出席此次晚会。这也是我型我秀在转型成为“型秀音乐剧栏目”之后的首次直播。

  新浪娱乐将在8日下午18:30播放07型秀开营发布会实况视频,晚上19:30将对和开营晚会进行直播。欢迎网友收看并留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