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美女生陈意涵拍造型照 清新可人引人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27  新浪娱乐
甜美女生陈意涵拍造型照清新可人引人关注(图)

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相貌甜美、身材高挑的新生代台湾女演员陈意涵,凭借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奋斗》(blog)中灵珊一角,以其深厚的演艺功底和与身俱来的灵气,逐渐被内地的广大观众所熟悉了解。

  看过《奋斗》的观众曾在某热门网站上高度评价陈意涵,“气质清新独特、笑容甜美可人”,“喜欢剧中的灵珊,相信她一定会红透半边天”“ 很符合角色的气质,演技无可挑剔”等等,都证明着她进军内地市场首部电视剧的成功及影响,不仅如此,她还因出演《单车上路》的女一号阿妹,荣获《第七届华语电影传媒大赏》最佳新演员奖项,与宫哲(《我们俩》)、张睿家、张孝全(《盛夏光年》) 、杨亚宁(《马背上的法庭》)、霍思燕(blog)(《我要成名》)等,与大陆、香港、台湾三地评委评价为“未必本色,但一定出色”,足见组委会对其演技的大力肯定。随后,《刺青》中7分钟的表演也处处出彩,证明了她拥有漂亮脸蛋、高挑身材、与难得的灵气演技的混合体。很多电影电视公司已按耐不住纷纷致电要求合作,为此,签约内地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陈意涵,特别来到北京拍摄一组宣传照,为她进军内地市场早做准备。

  拍摄进度异常顺利,三套服装彰显出不同风格,俏皮可爱、帅气俊朗、优雅恬静,居然都适合在她身上,连意涵自己也打趣说:“我适应能力很强的。”几百张的照片完全无法割舍,这可难倒了筛选照片的工作人员,修片人员却乐得其所,因为根本不需要大动周折,连提前曝光的这张,都是本色出镜,完全不带有科技含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