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华结缘《杨光的快乐生活》 盛装出席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由相声演员杨议自导自演方言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和开机仪式。在记者会上,熟悉前三部的人们都发现女主角“夏丽”并未到场,取而代之的是三位各有特色的美女。其中,盛装出席犹如芭比公主般的尚华格外夺目,与“型男”打扮的杨议颇为登对。

  尚华表示,对《杨光的快乐生活》中的快乐和诙谐早已耳闻目睹,此次有幸加入该剧,并体验与快乐“杨光”的感情生活,自己很是向往。并且很珍惜能与杨少华老师同场献艺的机会。据悉,此次剧中尚华的角色更是编剧“条子”为尚华量身打造,根据尚华在歌坛演艺界的多重身份特别制作。相信此次尚华与《杨光的快乐生活》定有不俗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