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柳岩主动请缨主持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32  新浪娱乐
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柳岩主动请缨主持红毯(图)

柳岩(左一)与吴宗宪谢楠主持音乐风云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将在北京天桥剧场拉开帷幕。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柳岩(blog)主动请缨,出任红地毯星光大道的主持人。

  主持星光大道历来被认为是“绿叶衬红花”的陪衬工作,曾在4月搭档吴宗宪,成功主持第六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柳岩为什么此次主动要求主持红地毯,柳岩称这完全是因为想要体验更多主持乐趣、积累更多临场访问技巧才主动要求主持红地毯仪式的。人们往往重视颁奖现场的盛况,而忽略星光大道的重要性,而在柳岩看来,星光大道“唯一不经彩排”的特点更适合主持功力的发挥,她希望这次第一时间对红地毯群星的采访成为她主持生涯的一次小挑战。

  记者随即了解到当天柳岩将搭档袁成杰(blog),组成“柳橙”组合联袂主持颁奖盛典的红地毯仪式,谈到与新搭档的配合,柳岩称对此充满期待,希望能与袁成杰的新鲜搭档碰撞出火花。据悉在当晚的颁奖典礼现场,柳岩还将继续出现在颁奖台前,搭配明星嘉宾,共同颁发专业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