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前屋后》热播 佟悦姚晨被指“夫妻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26  新浪娱乐
《房前屋后》热播佟悦姚晨被指“夫妻相”(图)

《房前屋后》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去年风靡全国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的热潮还未退去之时,现由《武林外传》原班人马出演的新剧《房前屋后》又在中央电视台8套火热播出,有所不同的是在这部剧中,这些曾经的武林人士已不再搞笑,而是变身现代都市小人物,围绕着一所房子上演了一段《房前屋后》的悲情戏。

  此次,因《武林外传》中出演“郭芙蓉”的“大嘴”姚晨(blog)终于有了“归宿”,与《都市男女》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佟悦饰演一对夫妻。因为两个人已合作多次,可是说是驾轻就熟,加上他们被大家认为特别有夫妻相,所以工作起来自然是更加默契。说到这个问题,佟悦笑道:“我们有夫妻相吗?这么说我倒是没意见,只是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呵呵。”

  提到这部剧与《武林外传》的不同,佟悦很有感触:“这部戏讲述了带有很厚重80年代特色的一个故事,这两部戏风格最大的差别就是,前者是让你开心,笑到你肚子疼,而这部戏非常张扬,同时每个人家里都会发生伤感的故事,让你感觉到压力。”(文/娃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