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雨辰失约佟大为 缺席《奋斗》杭州发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30  新浪娱乐
朱雨辰失约佟大为缺席《奋斗》杭州发布(附图)

《奋斗》

  新浪娱乐讯 今日,赵宝刚导演将携同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奔赴杭州,出席电视剧《奋斗》(blog)的发布会。而作为男二号的朱雨辰却因为要参加同一天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往事》的开机新闻发布会,而被迫缺席在杭州举办的《奋斗》首播发布。

  近年来在电视剧市场表现活跃的朱雨辰和佟大为同属国内著名经纪公司橙天十八,两人在电视剧《蝴蝶飞飞》《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中有过多次合作,此番携手演绎《奋斗》故事,也是饰演在大学时代就感情深厚的好兄弟。戏中,朱雨辰洒脱直率的荧幕形象独树一帜,鲜活到位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