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往事》开机发布 小宋佳将亮丽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44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开机发布小宋佳将亮丽出席(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张黎导演筹备多时的年代大戏《中国往事》将于今日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是导演继《大明王朝》(blog)后的又一历史题材作品,通过一个家族近百年的兴衰荣辱展现了中国那段历史岁月。该片改编自著名作家刘恒的《苍河白日梦》,人物个性鲜明,故事情节曲折,具有非常高的可看性。

  本片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当红女星小宋佳(blog)的加盟,这是宋佳继《好奇害死猫(blog)》正式出道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作为华语影坛迅速崛起的新星,小宋佳出众的外型和表演能力都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好评,电影作品不断的小宋佳此番接拍《中国往事》,最重要的原因也是折服于张黎导演的个人魅力。

  今日在剧组附近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上,将有来自全国的几十家媒体参与,而一向以“

性感”形象示人的小宋佳也将精心打扮,一展“新性感偶像”的超凡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