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君子好逑》热播 郑佩佩为涂黎曼“打抱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7:08  新浪娱乐
《君子好逑》热播郑佩佩为涂黎曼“打抱不平”

《君子好逑》中的韦环

《君子好逑》热播郑佩佩为涂黎曼“打抱不平”

涂黎曼

  由香港导演胡明凯、谭友业执导,取材于明代古典小说《好逑传》的电视剧《君子好逑》昨晚在中央电视台8套刚刚播完,很多一直观众这部电视剧的观众都说没让韦环(涂黎曼饰演)和侯孝成为一对真是太可惜了!这也难怪,《君子好逑》中韦环和水冰心情同姐妹,论相貌、人品,都不分伯仲,然而对铁冰心一见倾心的韦环为了成全水冰心,甘愿选择退出,虽然中途曾照顾失忆的侯孝,但两人并没有走到一起,最后韦环还是孤单一个人。

  剧中郑佩佩扮演的铁夫人很喜欢韦环,认韦环为干女儿,剧外郑佩佩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韦环的扮演者涂黎曼,除此之外她还一直为涂黎曼“打抱不平”,“佩佩姐见人就说,涂黎曼长得一点都不苦,为什么你们让她演个苦孩子呢?”说到此处,曼曼忍不住笑了,她说:“这也难免,毕竟每一个角色不全是来自于生活中,很难有一个角色恰好和自己一模一样。”

  涂黎曼特意提到《君子好逑》的工作人员想的很周到,因此也让她少受很多罪:“当时要拍一场韦环和水冰心一起洗澡的戏,刚开始我和董璇(blog)都很紧张,不知道怎么拍,而且那会已经十二月份,气温很低。细心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热水、取暖器、贴身穿的棉制衣服,让我们拍摄的很轻松,一点也没有受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