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凌晨起床拍教堂 贪玩李小冉挨骂为游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7:12  新浪娱乐

  赵宝刚导演的新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哈尔滨紧张有序的拍摄,因为剧中场景多为哈尔滨市受保护建筑,例如索菲亚教堂等,因此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迅速拍完。索菲亚教堂白天的游客以及行人非常多,可剧中的镜头里是不能够有这么多衣着现代的人的。幸好哈尔滨早上5点不到天就亮了,因此全组的人必须每天早上2点多就起床化妆,大队人马再赶到教堂前布置现场,太阳一出马上开机。

  李小冉(blog)说有好几次早上都是被助理拖起来,因为自己太贪玩了,晚上本来收工就很晚,却还禁不住游戏的诱惑,非得打一会儿才行,可通常好不容易打通关的游戏更加舍不得丢。有次小冉说晚上要传现场照片回来,可助理去拿照片,小冉正好玩在兴头上,说好不容易才玩到现在这地步,实在不能退出。助理气的说了小冉几句,小冉做出可怜兮兮的样子却还是不愿意丢下游戏,结果资料当然没有发成。不过李小冉说即使自己再贪玩,也决不会因此而影响第二天的拍摄,一开拍就会马上进入状态。看来天生属于镜头的人,也不过如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