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毅被称师奶杀手 《常回家看看》里贴心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9:00  新浪娱乐
赵毅被称师奶杀手《常回家看看》里贴心感人

赵毅

赵毅被称师奶杀手《常回家看看》里贴心感人

憨男老七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大宅门》中因成功饰演白敬业而让人咬牙切齿的赵毅最近却被许多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被看作是新好男人。赵毅因出演了电视剧《常回家看看》中纯真、孝敬的老七,其朴实、可爱的气质,迷倒了大批女观众,而且更被许多家庭主妇奉为“师奶杀手”。

  以亲情为主的《常回家看看》,原本就非常贴合大众的日常生活。而赵毅在剧中所营造的浓浓情感氛围,更是让许多观众跟着一起哭一起笑,深深打动了他们的心。就比如有一场戏,张少华所扮演的母亲寿宴,没人想起给母亲买

蛋糕的时候,赵毅所扮演的老七却神奇地捧出了自己做出来的大半个不成形的蛋糕;还有一场也是与张少华老师的对手戏,赵毅想起了自己许久没见的母亲,不自觉地流出泪来,使得原本并没有加入泪戏的这场戏成为了观众们心目中最美好的一幕。

  与传统的像韩国男星裴勇俊那样的“师奶杀手”所不同的是,此次赵毅在剧中诠释了一个憨男老七的形象,虽没有俊朗的外形,也没有

幽默的谈吐,偶尔还会冒点傻气。但正是因为这种“傻里傻气”,却被赵毅加入了更多体贴、窝心的元素,更显得真诚和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