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家大院》大获全胜 陈建斌坐不住回家看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2:08  新浪娱乐

  2006年6月7日,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本届风云盛典以“回归本色”为核心概念,特别向电视剧行业的所有编剧致敬;吸引了数十剧组及数百位行业内人士和演员共襄盛举,为中国电视剧行业的发展加油助力。

  此次风云盛典,《乔家大院》一举拿下最佳男演员、最受欢迎女演员等六项大奖。拿着奖杯的陈建斌得意的炫耀:“什么叫做大获全胜啊?看看我们这儿就是了!”有了孩子的蒋勤勤再次证实了将减少工作量的说法,并一脸甜蜜的说:“辛苦工作赚钱养家的事情就交给爸爸了!”对孩子放心不下的陈建斌表示平日除非有工作在身,否则晚上都不会在外逗留,而今天颁奖礼开场没多久,陈氏夫妇就想双双把家还了呢。(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