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承鹏小说改编电视剧 女一号扮演者锁定孙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广东电视台电视剧中心宣布已买下足球记者李承鹏(blog)小说《你是我的敌人》的电视剧改编权。李承鹏好友韩寒(blog)黄健翔确定出演剧中主要人物,女一号卓敏的扮演者锁定孙俪,目前双方正在紧张地接洽。李承鹏说,面谈后更坚定了选用孙俪的决心。

  广东电视台电视剧中心制片人许尔加透露,6月1日公司与李承鹏正式签下《你是我的敌人》电视剧改编权合约,签约费远远高于图书近来的销售额。许尔加直言李承鹏是个“刁蛮公主”,他不但把版权期限由5年缩短为2年,还持有对男女主演的一票否决权,“我们看中他作品立意好,不同以往的都市爱情剧,能把爱人当敌人写很有新意。”许尔加表示,电视台已经与孙俪方面接洽,双方谈得很投机。

  《你是我的敌人》主人公卓敏是专业舞蹈演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心地纯洁。李承鹏说,他已经和孙俪面谈,感觉她比荧屏上瘦小,眼睛更为清澈,非常适合出演卓敏。李承鹏透露,好友韩寒和黄健翔已确定出演剧中角色。韩寒饰演男主人公的车友,黄健翔出演一个与其自身经历非常贴合的角色。据悉,该剧剧本将于9月中旬改编完毕,电视剧在年底前开机。记者: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