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锦景地见《狂花凋落》笑话后转场本溪景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9:40  新浪娱乐

  封杀所有媒体,《狂花凋落》具备充分的外围环境跟精力拍摄。可真的能封杀住么?2006年12月3日,盘锦一卖鱼女人,吸引了盘锦市郊的村民。

  这个女人仔细端详起来,年轻漂亮。服装虽然有些市井气息,可是干净立落。“这鲤鱼 多少钱一斤啊?”一位阿姨走上前来。

  “啊?多少钱一斤?”卖鱼女突然大笑起来,紧接着,周围的几个穿着时尚休闲的男生也跟着笑了起来。

  而这一幕,都被以场工身份混进剧组的抬机箱的记者,记录在心。

  这时导演雷献禾也从旁边走了过来,当阿姨知道是《狂花凋落》剧组在拍戏。情不自禁的也笑了起来。

  别看田海蓉平时端庄美女,穿起农村姑娘的衣服,还真是难辨真伪。导演收工时对她逼真的表演,赞口不绝。

  经了解这场戏是卖鱼女田海蓉为窃取情报而用的掩护身份。

  《狂花凋落》在盘锦拍摄期间,还对一家营业性的“知青总部”进行了大范围的改造。做成了部队医院的模样。门口也挂起了医院的招牌,还有“战士”站岗。2006年12月8日那天早晨,记者跟着剧组抬箱子、搬轨道,经历了一次愧疚的笑场。

  这边剧组正要准备开拍之时,一位大爷跟着走戏的演员进了“医院”门内。大家都以为是副导演找的群众演员,不料大爷对穿白大褂“医生”的一席话,“大夫,我孙子发高烧可厉害了,他的爹妈都到城里打工去了,求求你们去家里给打个点滴吧?”让剧组人员先是一愣、接着大笑、而后静下来停下了手里的工作,围在了大爷的身旁。

  剧组的场景布置,竟然让当地的村民误认为这里是新成立的医院。剧组同志赶紧跟大爷说明了情况,并腾出车辆代大爷送孩子到最近的医院去救治。

  《狂花凋落》剧组在盘锦历经了半个月的拍摄,顺利地完成了任务。而后转场本溪景地。记者又遇见许多趣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