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天我不是羔羊》独领风骚 韩雪成都人气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03  新浪娱乐
《明天我不是羔羊》独领风骚韩雪成都人气高涨

韩雪

  最近成都街头星味十足,其中最大的人气王非韩雪(blog)莫属。除了新剧《巧克力情人》在成都热拍外,韩雪的又一部旧作《明天我不是羔羊》上星期荣登成都收视率榜首位置,收视指数一度飙升至5以上,而去年该剧在浙江登陆,并一举拿下了强势频道-浙江教育科技电视台全年的收视冠军!一向以高收视而著称的浙江教育科技频道(blog)在播出《明天我不是羔羊》后,再次刷新纪录,为该频道改写了2006年度全年收视冠军的最高记录,也成为了全省去年的收视之冠!

  游刃有余 昔日邻家小女长成知性女子

  作为《错爱一生》的姐妹篇,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韩雪再一次走进山区,演绎了一个从小在贫困山区长大的女孩石秋果,和陈想南不同的是,石秋果更被赋予了进取的精神,而剧中石秋果对真爱的不断追求以及奋发进取的精神。饱满的人物形象及具有深度的人物性格被韩雪演绎得游刃有余,可谁又能想到,在不久之前她还是《福星高照猪八戒》里那个骨灵精怪的“铁扇公主”。从只会聆听自己心声的小女孩成长为能丰富表达各式各样人生体验的知性演员,韩雪踏实地实现每一次转变。用她自己的话说那便是:从没想过一夜成名或者刻意地去改变什么,只想用心地演好每一个角色,不断地挖掘自己。而当她在说这番话的时候,我们不难发现,在眼前这个带有迷人微笑的知性女子还是曾经的那个恬美安静的女孩。只是面对镜头的时候,韩雪更多了一份自信和内涵。

  无限挑战 新剧首度尝试无厘头

  当然,正如韩雪所说,不断地挖掘自己才是她给自己定的目标。所以在新剧中,韩雪首度尝试起爱幻想,无厘头的搞怪女孩艾晴。为了演好该角色,她不仅把自己装扮成日本漫画里的美少女战士,所有的服装道具更是一律自带。可见,韩雪早已经为该角色备足功课,细抠人物性格中的每一个细节,为此她还观察起她身边周围小女孩的喜好及腔调,不知不觉地自己也开始受剧中人物的感染,举手投足之间也有了一抹明朗的气息。难怪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韩雪都创造了无人能及的收视成绩,5部电视剧同时上档,中央电视台9次重播,各省各电视台的全年收视冠军,韩雪无疑成为了当下的荧屏红人,更是成为业内界人士收视好坏的指航标。

  而在唱歌方面,韩雪更是对自己自我施压,不将歌唱完美便坚决不出棚吃饭,用心去唱歌是她对自己一直以来的要求,以致于在拿到《北平小姐》的主题曲《大雁归》时,几度哽咽失声,此情此景很难再分清楚此刻的她是剧中人还是韩雪,而新剧《巧克力情人》的主题曲也由其亲自献唱,并一齐收录至新专辑中于8月发行。

  尽管韩雪如今的成绩已经相当傲人,但她丝毫无张扬之意,用她自己的话说那便是:最好的永远是下一部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