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出《我是太阳》 美女李佳璇诠释角色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45  新浪娱乐
走出《我是太阳》美女李佳璇诠释角色人生

德米老年造型

走出《我是太阳》美女李佳璇诠释角色人生

李佳璇照片

走出《我是太阳》美女李佳璇诠释角色人生

德米中年造型

  拍摄完成了北戴河部分的戏份,李佳(blog)璇在《我是太阳》中的德米角色正式杀青。经历了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辗转了数个拍摄现场,从18岁一直演绎到70多岁,回忆起整个拍摄过程,李佳璇笑说自己一直都是沉浸在一种高度紧张的状态中,角色终于杀青,是三个多月以来第一次觉得轻松的时候。

  谈起这次接演年代戏,佳璇说真的学习到了很多。因为没有亲身经历过那个年代,所以是否能够准确把握住哪个年代人们的特点,就有很多东西必须去学习,还需要靠道具和造型来帮助自己去贴近那个年代。现代戏大家都一样,古装戏大家都不知道,所以表演起来都没有问题,但是年代戏就有难度,有很多东西别人都经历过,而你却不了解,所以只能不断的学习去靠近它。

  在这次所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将近50岁,要演绎从女孩到女人的一生的过程,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似乎就经历了一个人一生的各种不同状态和阶段,佳璇表示虽然这对自己确实是一个挑战,但也确实让自己过足了戏瘾,现在已经圆满完成自己的角色任务,就等待观众的评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