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风云榜颁奖 “陈建斌一家”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23  辽沈晚报

  第三届电视剧风云榜颁奖典礼昨晚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收视率傲视群雄的《乔家大院》,接连揽下“十佳电视剧”头名、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四大奖项。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则凭借最佳男主角和最受欢迎女演员称号,被誉为“最大赢家”

  去年最佳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建斌(《乔家大院》)和归亚蕾(《麻辣婆媳》),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则由邓超(blog)和蒋勤勤获得。《武林外传》获得年度“风云大奖”,赵本山的两部戏《马大帅3》《乡村爱情》同时获得“十佳电视剧”称号。导演胡玫凭借《乔家大院》成为最佳导演,接受采访时,她除了感谢陈建斌、蒋勤勤等演员的精彩表演之外,更开玩笑说:最大赢家应该是陈建斌一家。

  生孩子之后首次公开露面的蒋勤勤成为当晚最受关注的

女明星,蒋勤勤特地穿上黑色礼服,从上到下捂得严严实实,但还可以看出身材有些微胖,瓜子脸变成了大圆脸,但是笑容满面。不过即便发了福,蒋勤勤面对摄影镜头还是大方展示身材。

  丈夫陈建斌获得最佳男主角,但他却没有陪着蒋勤勤一起走红地毯,甚至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蒋勤勤大方解释,陈建斌正在拍戏,因为要从片场直接赶过来,来不及走红地毯,而且他也不好意思一起走。 记者 王琳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