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恒高海献唱影视风云盛典 为角色可分道扬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44  新浪娱乐
高恒高海献唱影视风云盛典为角色可分道扬镳

高恒高海表演

高恒高海献唱影视风云盛典为角色可分道扬镳

高恒高海亮相星光大道

  昨日,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在天桥剧场隆重举行,盘点2006年电视剧。当晚星光熠熠,众多著名制片人、导演、编剧及两岸三地知名艺人出席盛典。

  在星光大道及晚会现场,因主唱风云新人选秀比赛主题歌《动听》而人气窜升的双胞胎高恒高海尤其引人注目。帅气的两人从星光大道开始便抹杀众多记者和粉丝的菲林及尖叫。双胞胎身份加上阳光健康的外型,高恒高海直被主持人称为优质偶像。

  当晚,高恒高海现场演唱了台湾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的主题歌《专属天使》,在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时,记者问道刚踏入歌坛的两人唱TANK的歌会不会有压力,而帅气的兄弟俩有没有往影视方面发展的计划。弟弟高海答道:“同一首歌每个人演唱都会不一样,我们是两个人,演绎起来肯定跟TANK不一样,我们自己也非常喜欢他,在今天这个电视剧颁奖的晚会上,能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歌,我们非常荣幸,不会有压力。”哥哥高海对于两个人今后的发展说:“我本身是学表演的,我们现在是一个组合,除了唱歌是我们首先发展的事业外,我们也想往影视方面发展,希望这次能有台下的制片人、导演看上我们,呵呵。当然因为我们是双胞胎,可能在角色和剧本要求上比较特殊,如果没有合适的双胞胎角色,我们只能分别演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