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金莎出新专辑 蔡依林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2:02  新浪娱乐

  金莎(blog)推出全新专辑 林俊杰(blog)现场助阵

  在踏入歌坛两年后,金莎于昨天正式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换季》,这次,她一改以往清纯可爱的造型,改走成熟女性的路线,而音乐上的曲风也开始朝多元化和和高难度展开挑战。在发片会现场,金莎首先带来了新专辑的主打歌《大小姐》,她激情的演出一开始就把现场的气氛点燃,不仅举手投足间初露巨星风范,连一向被大家认为是金莎弱项的舞蹈方面她也是跳的有模有样,看来,这次金莎是有备而来。

  此次发片会也是金莎的首次个人专场歌会。从未有过现场专场演出经验的金莎感到格外兴奋,从新专辑中精心挑选了5首新专辑中的歌曲现场演唱。几首风格迥异的歌曲都被她演绎的可圈可点。

  作为金莎师兄的林俊杰,对师妹的帮助非常大,当他获悉小师妹要开此次的专场歌会后,刻意从新加坡赶过来,希望能用自己的现场演出经验来指导金莎,并给金莎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当天,林俊杰也趁机向大家宣布他将于不久后推出他的全新专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毒品检验报告公布 张震岳张培仁悲喜两重天

  前段时间艺人张震岳被传出有吸食毒品的嫌疑,张震岳日前就被台湾地区相关部门安排进行了一次毒品检查,而检查的结果也证明了他的清白。

  台湾歌手张震岳和陈升等人早前因为被牵涉到艺人吸食毒品案中而接受了调查,昨天一份重要的毒品检验报告终于完成,报告证实张震岳和陈升并没有任何毒品反应,这样一来张震岳的涉毒传闻也算是沉冤得雪

  虽然张震岳获得了清白,可是和他一同接受检查的好友、著名音乐制作人张培仁就没有这么幸运,因为他被检验出有毒品反应,对此在张震岳举行记者会公布自己是清白的同时,张培人也向到场媒体连连喊冤。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但令人遗憾的是,最近艺人涉嫌吸毒的事件是频频发生,在这里我们还是要呼吁明星们能毕竟洁身自好,树立良好的形象,能够起到公众人物应有的正面作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JOLIN蔡依林(blog)深入校园 为DVD举办座谈会

  6号刚从伦敦学习舞蹈后返台,时差还未完全调整过来的蔡依林,为了即将出版的“地才唯舞独尊演唱会纪实DVD”的宣传工作,特地到台北某所大学的传播系与学生举办座谈会,而她当然受到了非一般的欢迎。

  为了欢迎蔡依林,学生们特地为她表演了一段皮影戏,随后又一同观看了演唱会的DVD实录。看到蔡依林为演唱会所做出的种种努力,许多人都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而蔡依林也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时也是感动到落泪。

  而在这部纪录片中,蔡依林的很多旁白非常感人,让人们看到了在流光溢彩的舞台背后是艺人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她也希望歌迷能和自己一起分享这个努力的经历。

  凭借专辑《舞娘》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提名的蔡依林,对于即将举行的金曲奖颁奖礼并没有太多的期待,而她心目的获奖者都是天后级的人物。

  此次赴伦敦学习舞蹈,蔡依林收获颇丰,不过由于学习的舞步相当难,所以还在练习当中,至于什么时候拿出来秀一下,则要等下一张新专辑拍摄MV的时候,预计这张专辑将在9月份发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