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辣婆媳归亚蕾何琳“麻辣战争”战火重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2:04  新浪娱乐
麻辣婆媳归亚蕾何琳“麻辣战争”战火重燃(图)

何琳归亚蕾

  6月7日第3届电视风云盛典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本次盛典由光线传媒、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以及《影视风云榜》节目联合主办,吸引了众多明星参加,现场可谓是群星闪耀、星光熠熠,其中,最为惹眼的当数由何琳归亚蕾曾宝仪(blog)《麻辣婆媳》“三姑婆”组成的“麻辣军团”了,三个女人本就一台戏,更何况是来自两岸三地的三位麻辣女将!

  台下相互“威胁”

  盛典开始之前,在嘉宾候场区这“三姑婆”一碰面就七嘴八舌地拉起了“家常”——因为自从《麻辣婆媳》去年央视热播之后,何琳和归亚蕾之间更是频频抬杠,加上“小姑子”曾宝仪的煽风点火,“婆媳”俩“火药味”颇浓:

  “婆婆”归亚蕾看见“儿媳妇”何琳穿着DIOR白色礼服,在吃饭的时候就打趣道:“待会儿把油泼你身上,看你怎么上台”,“儿媳妇”何琳自然也不甘示弱,放言要在穿着夏奈尔名贵古董装的“婆婆”上台时,走到她面前去开摇过的可乐,看她怎么领奖!现场工作人员都被这“婆媳”俩的孩子气的“相互威胁”给逗笑了。

  台上共“争”大奖

  在本次盛典上,何琳和归亚蕾由于在《麻辣婆媳》里的精彩演出,同时获得了最佳女主角这个大奖的提名。

  论荣誉——国外何琳是国际艾美奖影后,归亚蕾是捷克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国内何琳是金鹰奖得主,归亚蕾是金马奖影后。两人均是颇有资历和竞争力的专业演员。

  拼演技——在《麻辣婆媳》里,科班出身的两人均以专业的表演技巧,为观众塑造出了两个性格鲜明、风格迥异的角色,一个是开放时尚的新时代儿媳,一个是保守贤淑的上一辈婆婆,两个人家长里短停不了的“麻辣战争”,均颇受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和好评。

  比人气——何琳和归亚蕾一出现在活动现场,即刻受到了观众朋友的热捧,现场更有人高呼两人“吴芮”和“秦思平”这两个剧中的名字,可见大家对在《麻辣婆媳》里两人表现的喜爱和认可;当两人携手走出嘉宾休息区时,众媒体一拥而上争相拍照和采访,把“婆婆”和“媳妇”围个水泄不通,两人人气实在难分高下。

  另据悉,《麻辣婆媳2》即将在下月开拍,在京城火热的夏季里,婆媳俩新一轮的麻辣战争一触即发,所以这次的影视风云榜盛典更可以说成是两人“新一轮麻辣战争”扩军备战之前的一场“实弹演习”。(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