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归亚蕾电视风云榜封后 何琳开心祝贺“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43  新浪娱乐
归亚蕾电视风云榜封后何琳开心祝贺“婆婆”


  6月7日第3届电视风云盛典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本次盛典由光线传媒、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以及《影视风云榜》节目联合主办,何琳归亚蕾曾宝仪(blog)这三位麻辣的“区家女将”和剧中“好友”贾妮组成了“麻辣军团”,齐齐开赴盛典现场,何琳、贾妮所在经纪公司荣信达的小师妹杨幂(blog)也前来助阵,五位女将赚足人气相当抢眼,成为当晚最为豪华的组合阵容。

  在本次盛典上,荣信达出品的《麻辣婆媳》中的“麻辣军团”也是获奖的热门人物,何琳和归亚蕾双双凭借《麻辣婆媳》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曾宝仪获港台最受欢迎演员提名,婆媳俩最终归亚蕾饰演的婆婆更胜一筹,喜获最佳女主角大奖,而“小姑子”曾宝仪也拿到港台最受欢迎演员奖。

  在这轮婆媳俩的“麻辣战争”上,虽然“儿媳妇”何琳暂时失利,但是“婆婆”得了大奖,何琳比自己拿奖还要开心,兴奋地表示:“归亚蕾老师的表演十分吸引人,拿到大奖实至名归!”(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