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闭关一月首度亮相 黑瘦形象出席《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51  新浪娱乐
佟大为闭关一月首度亮相黑瘦形象出席《奋斗》

《奋斗》发布会

  昨日,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出席了在杭州举行了电视剧《奋斗》(blog)的开播发布会。由于参加了国际级制作的大片《赤壁》拍摄,佟大为暂停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的一切宣传活动,在剧组专心呆了一个月,全力以赴拍摄《赤壁》,这是他进组后首次面对媒体。

  佟大为一亮相就让在场的媒体惊叹不已,明显变黑了许多的佟大为表示,这是由于由于穿很厚重的古装戏服,每天拍摄拍摄后都大汗淋漓,再加上很多外景戏都是在烈日下拍摄,晒黑不足为奇。

  在《奋斗》一剧中,佟大为饰演的是一个充满理想的大学毕业生陆涛,有着80后年轻人典型的自信与骄傲,在成长过程中,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的变故,最终寻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他出色的表演将这个人物的特点表达的非常到位,获得了导演赵宝刚的高度评价。而佟大为也表示,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希望能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