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一剑客谭耀文因《浣花洗剑录》而受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05  新浪娱乐
天下第一剑客谭耀文因《浣花洗剑录》而受贿

《浣花洗剑录》

  6月7日,谭耀文受贿的日子又到了,这次他收下了价值连城的珠宝和汗血宝马。这个凭本事吃饭的候爷受贿的性质跟贪官圬吏可是两码事。

  谭耀文在这部众星云集的《浣花洗剑录》中饰演一位武林人士推崇的“天下第一剑客”,每年这些江湖各门各派都将前来进贡,以从他这里获得自己的所需。这次西域大宛国派来脱尘郡主(伊能静饰演)送来汗血宝马,为的是请侯爷前去任职大宛国的国师。青木堡少堡主木郎神君也带来了众多金银珠宝,为的是能够拿到紫衣神水挽救“父亲”的生命。素有“黄河狂侠”之称的王巅也带领中众江湖人士前来请求隐居海上多年的紫衣侯重出江湖,铲除从东瀛而来挑战中原武林的山野大藏。就在这珠光宝气、人声鼎沸的场面背后,一场无比丑陋的阴谋即将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