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米要让女人汗颜 杨采妮感谢年轻时的挫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43  新浪娱乐
吉米要让女人汗颜杨采妮感谢年轻时的挫折(图)

杨采妮在节目录制现场

吉米要让女人汗颜杨采妮感谢年轻时的挫折(图)

杨采妮在节目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明星的喜怒哀乐、心路历程,李静(blog)在华娱卫视周六、日晚20:00播出的明星访谈节目《静距离》为你一一挖掘,本期为你袒露心声的是吉米(blog)(周六:6月9日)和杨采妮(周日:6月10日)。

  吉米要做令所有女人汗颜的“女人”

  大家给吉米的定义是:他是时尚圈中最有娱乐精神的人,也是娱乐圈中最有争议的人。吉米一直以一个著名的造型师为人所认识,而今天大家更关注的是吉米的另一个焦点——变性的决定。他已不需要靠炒作出名、他有名有利、锋芒毕露,促使他产生这一念头的竟是“与其为不能扭转今天男生已经失去了雄性的攻击性、粗野的势头而悲哀,不如变成女人,而且要做更加主攻型、比她们还要强的女人”“做一个令所有女人都汗颜的千面女人”。

  在访谈中,吉米“极度自我”的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我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我为什么要服从于你告诉我应该怎么去生存”、“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想爱谁就爱谁”、“我可以修得极度超脱、我又可以下跨千军万马、然后我又可以让自己很淑女”……虽然主持人李静和吉米认识已久,在以前也领教过他的大放厥词,但在节目也不禁脱口而出:“你太嚣张了”“ 你能谦虚点吗?”

  对于外界看起来很暧昧的吉米和毛毛的感情,吉米承认真心爱过对方,但是现在两人完全没有联系,然而这段感情就是生命当中攒下一颗珍珠——之所以我无限地灿烂,就是积攒了每一段情感!

  杨采妮感谢年富力强经受挫折

  在今天谁人能将美诠释得淋漓尽致呢?如果将答案对应到一个人身上,应该是众望所归的,她就是杨采妮了。复出后做客《静距离》的杨采妮更附带了一种韵味,究竟经历过什么能令她容颜不变更具魅力呢?16岁入行,23岁大红大紫时隐退,外间对杨采妮的推出做出诸多揣测,而她在节目中透露真正的理由就是:自己还算年轻的时候,就出去看一看这个世界。杨采妮的这一“出去”就是8年,自己做公司(造型工作室)很累,曾经受过骗,经历过成功和失败,谈到这个经历,杨采妮最大的感受是:感谢,感谢让我年富力强的时候经受这种挫折。从挫折中复原的杨采妮,也将迎来事业的更高峰。

  节目中谈到“感谢”二字,杨采妮最先提到的是成龙(blog)大哥,是他邀请杨采妮拍了复出第一部戏《新警察故事》,帮助当时对演戏已经很生疏的她进入了角色;第二个感谢的人是徐克导演,演完《七剑》的中的角色,获得自信心的提升,以前不敢想的事情居然也能做到了。

  第三个感谢的是邱韶智先生,感谢他曾经伴着走过的起起落落。对于曾经的感情,杨采妮的说她不会去批评别人,因为在谈那段感情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共同付出他的青春跟时间,所以不能说某一方吃亏或占便宜。可以看出除了当年的玉女的容貌之外杨采妮多了一份成熟、包容,更能出动观众更是杨采妮的蜕变(blog)、坚强和自信。

  更多明星心语,尽在本周六、周日20:00,华娱卫视播出的《静距离》!

  《静距离》节目介绍

  华娱卫视,周六、日20:00播出

  《静距离》是一档开放式的访问节目,李静会邀请各路名家名流,进行面对面的情感交流。在浪漫亲和的气氛里,明星往往会放下心防真情流露,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和一些从未曝光、鲜为人知的事情,在《静距离》中,李静将会带你看到不一样的明星,听到不一样的明星心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