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中国往事同日开发布会 朱雨辰炙手可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47  新浪娱乐
奋斗中国往事同日开发布会朱雨辰炙手可热(图)

朱雨辰

奋斗中国往事同日开发布会朱雨辰炙手可热(图)

朱雨辰

  6月7日,由张黎执导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将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同一天,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奋斗》也将在杭州举行首播发布会。据悉,这不仅是中国内地电视剧的顶级导演力作的同时发布,更值得注意的是,两部电视剧中的男主角均由当红实力派个性小生朱雨辰饰演,不仅说明了导演对于他的认可,也代表了观众对于朱雨辰的喜爱。

  据获悉,性格实力派小生朱雨辰曾主演了《蝴蝶飞飞》、《徽娘宛心》、《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多部电视剧,均创下了当年收视最高峰,其扎实的表演功底、丰富的内涵、俊朗的外表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朱雨辰在《奋斗》中的精彩表演,又一次获得了观众的赞誉,而他本人则谦虚地表示,他会为自己塑造的每一个角色去努力,希望可以交上让大家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