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辞典》推暑期系列 大学生比传统文化涵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落幕的高考(blog)正式拉开了今年暑假的序幕,同时也让各大电视台对暑假收视的争夺战进一步升温。《开心辞典》正在着力打造“开心套餐”———暑期主题节目“智慧大学生”系列,主考官王小丫特意设置暑期专场,让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们在《开心辞典》用自己的知识和自信快乐一夏!

  作为央视二套开播七年的益智娱乐节目,以答题为游戏规则的《开心辞典》浑然天成的成为了寓教娱乐的化身,成为了很多限制孩子看电视的家长心目中“破例可以看的节目”,家长们相信,“知识也能制造快乐”,全家看节目,全家来答题,是不少家庭周末里一道其乐融融的温暖场景。

  为了在暑假期间有所作为,给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学生们带来快乐,《开心辞典》日前在全国各大名牌高校当中进行了选手选拔活动和节目推广,主持人小丫、小尼分赴各地名牌高校,如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杭州、沈阳、武汉、沈阳等地的著名高校,这些名牌大学的校团委积极组织同学参与,4000多名大学生前来报名,一批性格开朗活泼、特长出众、自信、阳光、健康、智慧的大学生将被选上参加《开心辞典》的节目录制。目前,《开心辞典》已经完成了“智慧大学生”暑期系列节目中的女大学生选手的选拔,而男大学生选手选拔即将开始;同时,《开心辞典》还将在各行各业里进行选手选拔活动,为正在改版中的新版《开心辞典》寻找适合的选手。

  据《开心辞典》透露,暑期节目里除了要考察大学生们的答题能力、展示他们的多才多艺,还将重点考察这些大学生的传统文化修养,在题目设计上,将涉及国学常识、文明礼仪、历史掌故、文化名人等知识点,并以轻松有趣的方式进行呈现,让大学生们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智慧碰撞、展示自我风采,让观众了解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据了解,《开心辞典》的暑期系列节目将从7月7日开始播出,一直延续到暑假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