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猛棋后温柔妈妈 许昱华做客《天下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8:16  新浪娱乐
威猛棋后温柔妈妈许昱华做客《天下女人》(图)

《天下女人》录制现场

威猛棋后温柔妈妈许昱华做客《天下女人》(图)

《天下女人》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许昱华,国际象棋史上唯一一位集奥赛、世界杯和世锦赛三大赛事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17岁就获得了“国际大师”称号。她是世界上第一位在身怀六甲时登上世界棋后宝座的棋手!

   一提起国际象棋冠军,更多浮现在脑海中的,是算度准确智商超群的智者,是竞技场上悄无声息却又血雨腥风的搏杀,而做客《天下女人》和杨澜的聊天中,看到的棋后许昱华却是这样的……

    富有情趣的小女人

    她会将写给丈夫的情书悄悄地藏在电脑中,等待丈夫在不经意中发现,享受那一刻的惊喜和感动;她会在丈夫生日时用多层包装纸和N个留言条让丈夫在她的爱情宫殿中一关一关寻找,婚姻的浪漫在她的精心安排下被无限放大;她细腻的编织着属于自己的爱情童话,聆听的观众也被她眼神中满溢的甜蜜所打动。

    温柔妈妈

    摘得了诸多赛事桂冠的许昱华认为:儿子小突是她最大的荣耀!竟然说世锦赛的成功是沾了儿子的光,她身怀六甲上阵比赛时,曾悄悄地对腹中的宝宝说:“你踢我哪边,我就往哪边走。”如此

幽默的性情棋后,在《天下女人》录制现场一边擦着笑出的眼泪,一边告诉我们儿子小突名字的秘密!

     享受过招快感的侠女

    被问到赛场上的风云变幻及其心情变化和感受时,许昱华说比赛就像坐过山车,与对手博弈有侠女过招的感觉,尤其是当即将面临全军覆没的场面时,她内心的英雄情结才会被激发出来,挺身而出力挽狂澜,为胜利而战!而面临对手的不同招数,需采取不同的战略战术来应对:浑水摸鱼、对症下药、置于死地而后生…… 听着这位棋坛猛将把这些惊心动魄的场面在演播室里柔声细语的娓娓道来,真是感慨世界的神奇:威猛vs温柔,英雄pk小女人,痛下杀手,柔情似水……真不知高智商的她怎样利用高情商把它们协调统一在自己体内的呢? 《天下女人》6月9日湖南卫视23:40首播 6月16日湖南卫视8:00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