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影视风云榜(05.28-06.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9:05  新浪娱乐

  本周,迟来的“上海滩风潮”终于席卷北京地区,5.8的收视率虽然不算太高,但冠军的宝座却是牢牢稳坐。并且,根据该剧在其他各地的播出情况来看,相信《新上海滩》随着情节的继续进行,收视走势应该只升不落,并在大结局播出时达到峰值。6月7日,由光线传媒举办的《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刚刚落下帷幕,对比观察《新上海滩》如今的强劲势头,相信明年的“第四届风云盛典”,一个获奖大热门已经整装待发了吧!

  上海地区,由于《换子成龙》和《女人心事》的下档,上周季军《你一定要幸福(blog)》窜升到第一的位置。该剧大批外景取自海滨城市厦门,在制作期间便放言要向唯美的韩剧看齐。而一众美女演员梅婷(blog)、薛家凝、朱茵的加盟,更是让这部爱情剧看点十足。与《你一定要幸福》同期上档的《大声呼喊你回来》也来者不善,5.1的收视已经让人刮目相看。该剧由偶像明星邵兵戴娇倩(blog)领衔,同样十分养眼,不可错过。

  广州地区,无线大戏《溏心风暴》终于成功超过“长线冠军”《外来媳妇本地郎》,问鼎第一的席位。《溏心风暴》是香港地区近几个月来最火的剧集,在登陆广州地区之后,随着长线播出的持续,收视一路飘红,在两个不同电视频道的播出,都取得了超过平均12点的收视,实在是近来罕见的现象。更值得一提的是《溏心风暴》的演员阵容中,只有陈豪、米雪、夏雨(blog)是剧坛老将,其余都是新人,相信随着剧集的火爆,又将有一批新面孔迅速上位。

  全国其他地区,《51号兵站》依然占据着成都、武汉、重庆、福州等地的冠军位置,并且势头不减;即便在屈居第二的天津地区,也与第一名《春天后母心》的收视数据极为接近,不相伯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