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菲走进《中国往事》与张黎一起经历百年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1:03  新浪娱乐
周菲走进《中国往事》与张黎一起经历百年中国


  改编自刘恒小说《苍河白日梦》的一部年度大戏《中国往事》,昨天召开了开机发布会,各大主演张国立宋佳、周菲等现身现场。该剧是导演张黎在《走向共和》《军人机密》《大明王朝》后的又一部历史题材作品。

  全剧分为三部,跨越清末、民国、改革开放直到新世纪,以江南曹、郑两大家族的传奇故事为主线,展现现了一幅广阔的社会历史画卷。展示中国近百年的社会进步和民族振兴。

  在众多演员中,周菲能够被导演一眼选中,她感到很开心。

  周菲在剧中担任了三秋一角。由于角色的复杂性,周菲感到有些压力,但导演对她的认可和引导使她有信心能够演好这个角色,并以自己的努力来感谢导演。希望周菲在《中国往事》中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接到这个角色让她感到非常艰巨,但她希望以自己真诚的演出带给大家一个难忘的三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