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汉邵兵爱上盲女罗茜 两人恋情成为热门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3:00  新浪娱乐
硬汉邵兵爱上盲女罗茜两人恋情成为热门话题

剧照

  新浪娱乐讯 邵兵在影视圈素有实力派硬汉之称。在经历了辉煌与沉寂之后,他首选在30集电视连续剧《大声呼喊你回来》中正式复出。用他的话来说,他终于找到一个活生生写人的角色,他被深深地吸引,从读剧本的时候开始就已经爱上了盲女罗茜,他要站出来,真真切切地走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历程,演绎真实的男人本色。为此,在新生代名导演王小康的精心炮制下,他牵手盲女罗茜的扮演者戴娇倩,鲜活的《大声呼喊你回来》出炉了。拍摄期间,该剧就被炒得沸沸扬扬,这是国内首部反映盲人情感世界体裁的电视剧,也是本年度大为看好的 经典情感家庭伦理大戏,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明星,如席美娟、刘莉莉、赵毅等。据悉,目前韩国某影视集团预高价收购该剧的电影改编权。

  近期,该剧在华东地区部份地面台首播时,不出所料,收视率一路飘红,遥遥领先,位居榜首。自6月1日起,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也将黄金强档推出,每晚连播三集。或许是剧情生动感人,或许是演得太投入,或许是两人又连续搭档了三部戏,关系从不和到默契,再到彼此享受对方的“情怀”,邵兵与戴娇倩“假戏情真”无疑成为热门话题,就连一向不事张扬的才女编剧王静茹,也在5月30日上海电视台开播的发布会上爆出惊语:因为他们的角色演得太真实了,所以感觉上他们俩都似乎般配了。导演王小康很含蓄很风趣,笑言:自己只管戏里,不管戏外。在场的媒体记者有意想撮合他们,连连发问,弄得戴娇倩羞涩脸红,邵兵几度失语,不知该如何回应,紧张得浑身上下直冒汗,令现场所有人颇为意外,毕竟邵兵面对媒体应该算是“久经沙场”的高手,竟然也会在回答情感问题上失态,像个可爱的大男孩。不过他表白,只要看过这部戏的男人,一定会有很多为罗茜也就是戴娇倩动心的,他对自己的角色充满信心。至于这个“角色”是否包括戏外,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清楚了……(王建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