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庭伦理剧扎堆 冲出黑马《大声呼喊你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3:04  新浪娱乐
家庭伦理剧扎堆冲出黑马《大声呼喊你回来》

拍摄过程

  新浪娱乐讯 目前,家庭伦理剧扎堆,在各大电视台热播,收视率难分上下,可30集电视连续剧《大声呼喊你回来》自6月1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开播以来,收视率高开高走,一路飘红,前三天就升至8.5%点,走势非常强劲,将同期在本地热播的由张国立等众明星联袂打造的《亲兄热弟》PK下去,跃居榜首,并有望开创上半年收视新高。

  据悉,每年六月都是各电视台收视低谷,优秀节目的收视率低开爬坡现象非常正常。而《大声呼喊你回来》的收视率却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高开高走极为罕见。该剧一经播出,反应强烈,同时也引发各种争议,是从众多家庭伦理剧中冲出的一匹黑马。该剧因开播时的轰动效应,盗版碟在上海地区铺天盖地,也引起了打击盗版协会的高度重视。

  该剧讲述的是盲女罗茜在父亲猝死后,被继母遗弃,是

出租车司机路一鸣好心收留了她。从此罗茜就像是不速之客,闯进路家人的生活,惊扰了一切。后来,路一鸣不惜抛弃相爱四年的未婚妻,与罗茜真心相爱了。孰料,人有情天(blog)无情,罗茜却无意间害死了他,使得路家失去了唯一的儿子,悲痛万分……

  该剧体裁新颖,情节曲折,真实生动,已经把感情这部分内容演绎到了极限,感人致深,令人回味,发人深思,是本年度大为看好的超级情感家庭伦理大戏,同时也不乏有着主旋律之说,其主题就在于它弘扬爱心,呼唤真情。该剧制作精良,拍摄手法另类,在云南、浙江等地开播后,收视率仍居榜首,一路飘红,是新生代优秀导演王小康与编剧王静茹联手打造的又一部力作,是国内首部反应盲人情感世界的好剧,倍受国家残联的高度关注。该剧由邵兵戴娇倩(blog)奚美娟、刘莉莉、赵毅(blog)等众明星全力出演,真情奉献。这是一部不能不看的好剧,贴近生活,感人肺腑。欢迎大家参与评论。(王建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