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后来》大玩“一夜情” 被逮个正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3:21  新浪娱乐
毛俊杰《后来》大玩“一夜情”被逮个正着(图)

毛俊杰 《后来 》造型

毛俊杰《后来》大玩“一夜情”被逮个正着(图)

毛俊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友龄导演执导的情感剧《后来》目前正在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继06年催泪大戏《非亲兄弟》后张友龄导演再次力邀人艺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加盟《后来》。日前,由于剧情需要,毛俊杰与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师兄演绎了一段“一夜情”。而这段“尴尬”戏的拍摄正巧被前来探班的吉林台记者撞见,逮个正着。

  出道以来第一次拍摄床戏的毛俊杰因与师兄在合作这部戏之前已经非常熟悉,私下里经常会开玩笑,“挤兑”对方,关系很好,所以二人合作这段激情戏时没有丝毫生涩之感,拍摄过程中倒是多次笑场。毛俊杰与男演员都很专业,这种缓解气氛的笑场不但没有影响拍摄,反而使这段戏拍摄得更加顺利。

  毛俊杰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名叫“孙冬珍”,23岁,矜持傲慢而富于心机,公司董事长的弟弟之女,美丽家园

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虚荣心、占有欲极强,是一个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女孩。英国留学回来后“孙冬珍”接管了伯父的公司,出任副总经理。公司职员刘嘉伟是一个善于玩弄阴谋诡计的卑劣小白脸,他对“孙冬珍”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两人之间的纠葛增加了该剧的故事性,激情戏由此而生。

  这是毛俊杰与李亚鹏(blog)苗圃(blog)合作《我们俩的婚姻》后再次挑战反面角色的又一力作。据毛俊杰本人透露,两个角色虽然都属反面,但是又都各有不同。她觉得扮演反角或者尝试更多新的角色都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锤炼,自己功底尚浅,还需多多磨练。虽然《后来》刚刚开机不久,但是剧组透露拍摄进行得相当顺利,据悉,该剧的拍摄周期约为三个月,八月份将会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